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

卢军宏长期患糖尿病高血压 62岁就没了

卢台长在这一年的新加坡国家体育馆的大法会,据说是宣传灵山胜境,要求大家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去新加坡参加,台长身边的罗宾师兄还在不离左右,小于秘书还在紧紧跟随,我们国内大陆过去的好多都是借钱刷卡过去的。


新加坡消费很高,我安排的两个酒店,一个靠近空军机场,一个在芽笼老华侨那里的酒店,里面环境恶劣虫子多,八十年代老式电视。为了弘法也顾不得这些,还鼓动酒店老板夫妻参加了法会。正是这场法会动静太大,卢军宏创造了个人的辉煌人生的高光时刻。


接着就是新京报揭批心灵法门开始了,算给了一点面子,只是列为具有邪教性质和特征,从此我们国内大批负责印书师兄被判被抓!


这个时候卢台长就深藏不露了,还要让人私下诋毁我们这些人不如法敛财!新加坡那时候手头已经没什么钱了。

学心灵法门七年就亏七年,前后十多次出国参加法会,借卡借网贷维持企业经营!最后还失去人生自由!我是真的好高兴!


原来后来发生的事情这样精彩,东方台内部股权风波导致卢心脏病发作开刀。


62岁又因长期糖尿病症加高血压发作抢救无效走人了!全身插满管子被黑白无常拖走了!


这就是附佛外道借佛敛财的现世报!你们不顾我们冒着非法出版物风险鼓励我们什么政府高层直接管道沟通,不顾我们破费家财时间精力去弘法做功德,最后导致我们多位师兄入狱家破人亡!这就是你卢台长的现世报!


罗涯兰总经理你给我听好了!你为了股权转让,逼着开山宗师卢军宏台长转让股份给你!直接导致台长手术开刀,身体急转直下!今年突发疾病亡故!



全球心灵法门的弟子都在查真相!我是你老熟人!他们知道真相的不会放过你!

我也一样不会放过你!你不要以为卢死的医院就查不到他病症和死亡的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